Friday 6 August 2010

宝宝记录6

8月6号

我们一早就到公主医院做检查
可是医生不在,去动手术了,所以只好下午再回来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两点

两位年轻的misi,还真的可爱
笑脸迎人。。不会是那种凶巴巴的

终于见到doc啦
因为我很害羞,还是决定找女医生比较好
整个新山,只有几个女医生
没有办法,只好选dr noor aini

DR也不错下,也会说很多
只是说他讲的东西,老公听不懂
因为有时候他是说马来文
还好我的马来文不是很差

医生就问了很多问题
家族遗传病啦 我自己的病啊 之类的
然后最后一个问题。。血型。。
我直接说我不懂哦
Dr说。。啊。。你不懂啊。。你们上大学的时候不是要验血然后参加那个国民服务的咩?
我说我根本没有中到啊。

然后misi就叫我躺在床上做扫描啦
一照,就看到小宝宝了。。
小宝宝在动。。心跳也在动哦
dr说,baby还很小,看不清楚
下次来的时候就看到比较大了

然后doc问了我有什么症状
他说是正常的,然后就给我开了folic acid而已
他说以后不能饿肚子,不然会更加吐

走之前,医生说 你一定要去验血
等下你去验血验尿
我立刻害怕了 啊。。今天一定要验血啊。。我怕怕叻。。
dr说 哎哟不用怕的。。你跟misi去啦

就这样,去到lab验血
dr也不错啦,知道我怕怕,手脚很快
就这样验血验尿RM125啊

然后去counter给钱拿药。
单据上写着RM156.50
医生的consultation是80,看procedure是60,医院手续费 10,药6.50

两个加起来,今天花了281.50来看宝宝啊

老公就在那边说了,原来私人那么贵哦
我说,不然你以为啊。。还要我生那么多
不过他给到心甘情愿。。因为他能看到他的宝贝孩子啊

然后我们就去学生的店买冷气
哈哈哈,也是为了孩子,老公买了冷气
等我回娘家的日子,他就会找人来装冷气了。。
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