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宝宝记录3

7月21号

因为dr yeoh没有跟我scanbaby
我还是有点害怕baby在不对的位置,
加上我的腹部很痛
最后还是到了另外一个clinic check了

医生花了很长的时间才看到小宝宝
真的很小很小的花生
从那个小点看,大概是5week 3 days
预产期是19号3月2011年

当我看到小宝贝的时候心里真的很开心叻
当然,医生给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宝贝的旁边会有一个圆圆的东西
他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
他说,两个星期后再倒回来看
这个东西不能在scan里面的!
我就怕了。。。。
会不会是水瘤啊?还是?

doc说了很多,不要超劳,不要吃那些不能吃的东西
重要的是多休息。。。

就这样,拿了baby的照片,就离开了。。。

回到家,老公是最开心的那个,因为他看到小宝贝
然后一直跟宝贝说话。。有的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