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近况

7月 17号
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去见宝贝
7早8早就起身了
到dr yeoh那边已经是10点多
等了很久,才等到我

心里很紧张
医生问了几个问题
就说现在scan不到的,你多两个星期回来再scan吧
然后说。。你都验到positive了。。那么你还要再验尿多一次吗?
医生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例如有吐吗。。之类的
然后跟我说要看看我的尿有糖吧,或者蛋白质。。
然后验血压,他说我有偏高
体重,55.5kg

就这样,给folic acid,收我40.
scan不到baby好失望。。。就算看不到东西,起码给我看下那个胚胎啊。。
怎么这个医生那样的。。

弄完了,我们就去shopping了。
去了新加坡shoping survey pump咯。。
medela swing,freestyle,PISA, 和PIS
价钱都很贵下。。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

他也很配合哦。。一看到有baby店就转进去看了
比我还积极哦。。

7月18日
看了一些书本,觉得胎教很重要
所以现在开始就要胎教了
希望宝贝能聪明一点,也希望比较容易带

我是不喝牛奶的,为了宝宝
我花了一点钱,买了有机燕麦奶还有卵磷脂

最近都不会呕了,只是肚子一直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