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宝宝记录4

7月22号的晚上

突然间很累很累,发冷发热
一整晚睡不好
很辛苦
结果,老公很体贴,给我的老板一个sms
交代我星期五早上不能做工

7月23的早上
人觉得很累,头很痛
而且一直觉得要吐
很辛苦

7月24号早上
爬起身去陪小孩子们到traffic police station参观
可是竟然在那边突然间的肚子痛
痛到我差点要晕掉
好不容易走到厕所
坐在厕所里一直冒冷汗
然后泻肚子

然后就把早餐全部都给吐出来了
什么都出来就舒服多了
然后就回到幼儿园等老公来载我回家

我们性质勃勃的要去matta fair
可是突然间我头晕的很厉害无法走路
唯有叫老公转回家给我休息
我很累很累,很晕
又想吐,就是吐不出

7月25号的晚上
突然间头很痛
很辛苦
以为睡觉就没有事情了
哪里知道
晚上痛的更加厉害
根本是不能睡觉
痛到我一直喊,一直哭
没有办法,
老公又再次跟我的老板请假

7月26号中午
突然间,身体很热。感觉发冷了
我知道是发烧了
赶快sms给老公叫他回来救我
可是他说他走不开
最后他还是回来带我去看医生了
而且也买了午餐给我吃
感动ing

去到clinic医生竟然说我没有发烧
很正常
血压也很normal没有问题
给了我uphamol吃头痛的
让我很奇怪。。。怀孕能吃这些药吗?!

7月27号
MC一天,今天情况比较好
只是早上起来都不能喝任何东西
感觉很想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