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宝宝记录13

最近
肚子开始慢慢的大起来了

自从在台湾旅行时
就发现了宝宝想早早跟大家说他在妈妈的肚子里
好让妈妈能在捷运里有位置坐

回到家了
一天比一天的大
每天早上起来下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看着镜子
看看我的肚子

天啊。。。好大叻。。
可是才三个月多而已
怎么会那么大
里面应该是很多风还有便便吧?

昨天晚上就特地拍了起来。。
你看。。是不是大大了?


小宝宝这几天好像又不听话了
他都让我不吃东西
不然就是一份我平时能吃完的食物
要分开两次吃 (所谓的少量多餐)
不然就是 明明在外头吃饱了
回到家刷了牙 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小宝宝抗议要吃东西

宝宝还真的很幸福叻
多的爸爸的照顾
爸爸是真的很爱宝宝哦
每个晚上都拍拍我睡觉 然后唱他自己的摇篮曲给宝宝听
还有

有一天,我们两个人倒在床上聊天准备要睡觉了
他突然间很严肃的跟我说
“老婆,你以后脚要洗dettol的时候要小心叻?” -- (因为从台湾回来。。双脚起了很多红点,都很痒。。。所以睡觉前都是用dettol加水。。消毒一下,在搽药)
“为什么叻?”
“因为啊。。你洗脚的时候,一个脚拿起来。。一个脚站着。。等你你站不稳,跌倒叻。。等下跌倒就大件事咯。。baby痛痛的叻”
“哦。。这样罢了是吗。。cheh。。小事情啦。。你怕的跌倒的话,就扶着我咯”
“好啦好啦。。以后你要洗dettol的时候就叫我啦。。我来扶着你”
就这样。。两个人笑着。。看得出他是很在乎他的小宝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