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陪月的问题

知道怀孕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人来跟我陪月
我妈妈 -- 第一个就说不要跟我陪月,原因是因为他不会煮陪月餐给我,第二就是他走不开。。
我家婆 -- 他也没有说要跟我陪月,我也没有问他是否要跟我陪月,我还是不喜欢老人家帮我陪月,等下他做到很累,会怪我,我又要听他ngam cham。。还是不要了

最后的打算就是请陪月婆

说到陪月婆,好的case听到不少,坏的也不少
真的是自己的luck来的咯
找到一些朋友推荐的,可是个个都是fully booked了
那些金牌陪月婆真的是生意好到。。。

为了不想要自己有个“难忘” 的陪月,最后我还是找陪月中心
陪月中心是比陪月婆贵了1K
可是,全部包括在里面的,连宝宝的用品也是包括
药材全部都包括了 除了 那些药丸

也是朋友的介绍,我找到了一家很好的中心
他的package是RM4500
而且max的妈妈只有4个
因为那个中心只是有4个房间。。
加上每个房间都很大下
还有一个双人床,aircond,电视机之类的

最后我还是跟他们order了
给了deposit RM500
就解决了这个陪月问题

老公也说这边的环境不错,陪月中心的员工都很不错
他这笔钱花到值得。。
加上如果是请陪月婆,担心他们会埋怨我们家里少了什么炊具。。叫我们买这个那个的
而且,我order的那间房间是attached bathroom的。。
老公晚上也能过来过夜

真的是谢谢雪婷介绍给我哦~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