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宝宝记录15


9月22号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我要去看医生的日子

就想到反正他都请假了
就顺便到政府的去看吧
结果在那边找来找去。。找不到ulu tiram的clinic
转了好几次才给我看到

misi还不错,比起kl的好很多
进到房间看到nurse
这个老nurse真的是一直笑的哦

因为之前去register的时候
我说我是transfer过来新山的
红簿子已经给他看了
他坚持我必须开新的哦
结果这个老nurse看到了就说。。aiyo
sorry叻。。让你久等了 你又要开新簿子 一定是在外面等了很久
等下我帮你说说前面register的那个nurse
他是新来的 什么都不会

因为这样 我才觉得没有关系啦
反正这边等比我在kepong等快很多咯

就这样,拿药就走
时间是11点多
肚子很饿,就跟老幺去 johor jaya吃东西
然后看到还有时间就到jusco去走走
看看要买什么东西
可是我很累 他就说不如在车上睡觉一下啦

在车上,睡了大概半个小时
就开车出发到puteri看医生
还是那两个可爱的nurse
量一量 我的体重是56 下跌了哦
可能是去台湾走太多了

医生就开始照,
baby好厉害动叻。。在里面倒转过来睡觉。。
还是手开大大,脚开大大
医生说baby的头很美丽 没有问题
头圆圆的 脚okie 手okie
然后我就问。。那么知道是boy还是girl吗?
医生说。。。sabar。。等我看看啊。。
“hmph...it might be a boy"
“can you see。。a little tiny thing here...”
哇听到这个。。。。有点失望了
可是男人在旁边开心到不得了
不过想想下。。是男的也不错
老人家肯定乐开怀
起码不会一直叫我生男的了。。哈哈哈哈
不过医生说是 it might be。。。可能下次会是girl叻?
对吗?哈哈哈哈

然后医生看我上次的验血报告
说okie。。血也够11.8 (不过今天政府看是12.1)
thalesemia 也过关
血糖okie
尿okie
然后说我是A+的 (我终于知道我是什么血型的啦。。。老幺的也是A +)


看完医生就是给钱的时候啦
总共 111.20
医生费 40 药66.20 手续费 5.00
看到药钱那么贵 心想医生给了我什么要
果然是与众不同的哦

一个是multivitamin 一个是 鱼油
叶酸没有给哦。。


私人的药还真的很特别下。。。

就这样的产检 回到家 我累了
5点多睡午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