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宝宝记录12

前天到政府看医生
这次的misi对我还不错了
一开始就验尿,验血,
然后就被叫进去房间

原来医生不在,都是misi在看。。

而且misi问了很多问题
这个misi好多多了
因为我跟misi说要飞到外国去
所以他给我见doc,9月1号再到回去给医生看看

拿了vitamin 就回家了。。


9月1号
今天早早,就去报到。。
以为我必须等久久,可是一下子就到我去见医生了
也没有量bp叻。。尿也没有验。。
医生是女的哦
原来医生那么好人的哦

看到小宝贝,小宝贝现在11个星期
而且宝贝很活泼哦
一直动来动去。。手脚都举起来的
而且身体一直翻来翻去
医生说小宝贝很健康哦。。。

就这样 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遗憾的是没有照片看。。不过幕幕都在我的脑海里面。。
小宝贝一定是知道我去看他
他特地动给我看。。告诉我:“妈妈,你看,我会动来动去了。。你翻身给你看哦。。”
感动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