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2011年咯

终于是2011年了,最期待的一年
回顾下2010年,到底我做了什么东西

一月
刚搬到新山来,开始做我的practical实习生,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教学方式,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一切都要从新适应。
原本是远距离的我们,突然间变成近距离,一时间适应不来,所以吵架声也特别多。
最开心的就是到新加坡拍外景婚纱照。和摄影师合作到很愉快

二月
新年啦,回KL过年。
可是被家婆警告,明年开始就得在笨珍过年。只好听咯。
慢慢还是适应新山的生活,放工回家就得煮饭等老公放工一起吃晚餐。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
其实还蛮压力的,很多东西都不会,很多东西都要从新学起。

三月
还是在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
忙着筹备婚礼,忙着自己的报告,忙着家里一些大小事务
表妹生了一个小妮子,我实在渴望一个宝贝。。只能等等等

四月
我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普通的庆祝一番
可是却暖在我心里。谢谢你老公。
终于实习生的日子结束了,忙着写报告呈交上去,然后毕业
同样的这个月,家里多了一只小狗陪我名为乐乐。

五月
继续在那家幼儿园教书
虽然少了报告的日子,生活还是依然那么忙碌
早上起床,上班,下班,煮饭,吃晚餐,睡觉
就是那样过。也是忙于筹备婚礼。很多琐琐碎碎的事情处理不完

六月
学校假期咯。之前呢,就得忙于家长会的一些事物。。
回到KL处理一些事物。也是我拿leave最多的一个月
还好老板都很好人。回到KL待嫁了。。心情是非常的紧张
虽然法律上我们已经是夫妻了,可是形式上。。。还没有。等着他来娶我的那一天。
虽然说筹备婚礼到很想离婚,都一一的解决了,一些难题都被解决了。

7月
是我,是他最期待的一个月
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一个月
终于等到7月3号,屋外听到车的bo bo 生
我穿上白纱,改了头纱,待嫁的小女人
也是,我们对方家里第一次的喜事
月头结婚,月尾就接到好孕,正式我怀孕啦!

8月
孕期的第二个月
实在很难过 很辛苦
决定了,做完这个月我就要辞职了
做一个家庭主妇。

9月
我的愿望实现啦,在家里做少奶奶
可是少奶奶的日子过得很不好
家里少了我一份的收入变得有点紧
还有这个月我们到台湾度蜜月,虽然说是怀孕了,可是我还是一样那样的趴趴走
噩梦开始啦,吐到不停

10月
在家里过日子有点闷闷
决定了每天都研究新菜色
煮了好多好料给老公吃

11月
还是一样,少奶奶的日子
都给小涵熙准备到7788了
可是我们的钱包就瘦瘦了

12月
他的生日,我准备了大餐
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全部都是我一手包办
套餐包括胡椒鸡扒还有生日蛋糕
另外,也是很开心的就是到槟城游
等涵熙出来以后我就不能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所以老幺决定带我到槟城过着relax的日子
面对着海的hotel真的让我流连忘返
也是很惊喜的一个月,收到通知,我的毕业典礼就在2011年的一月!!!
实在让我很期待。

回顾了一整年,
我想,上半年过得很充实,我很喜欢,虽然是有点忙,累
可是总比在家里做少奶奶来的好
我相信明年开始我就没有那个命做少奶奶啦
要当孩子的奴婢啦
所以,现在能享受就要享受到够够!!
2011年啦,当然是期待着小涵熙3月呱呱落地,要顺顺利利的出来,健健康康的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