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与涵熙对话

某天早上9点
涵熙起身要奶
我还在梦境里,转身喂奶
喝饱了,他自己就在那边咿咿呀呀
我还在赖床想睡觉
过了一段时间他不耐烦了开始哭了
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开灯跟他冲凉
(他的routine就是9点喝完奶,休息一下,就冲凉)

当我一开灯的时候
他的心情是360度转变
从 哭 变 笑
心情好到不得了
或许他知道妈咪终于起床跟我冲凉了

去到他的面前
我:涵熙这样爽了吗?
涵熙:呼~~
我:你甘愿啦?
涵熙:呼~~
我:你坏蛋啦,给妈咪睡多一点都不可以
涵熙:呵~~然后继续他的 呼呼呼

看到这样,原本还想睡觉的我,都精神了咯

-------------------------------------------------------------
某天
涵熙要喝奶
可是我这个妈咪就是那么的坏蛋
就在拖延他的时间
涵熙很不开心的在发脾气

等到他哭到的时候我才去抱他起来
结果手才碰到他的颈的时候
他立刻笑了

我:涵熙,你很聪明哦,知道妈咪要抱你哦
涵熙:呼~~~

抱他起来喝奶,喝到差不多
他就在玩了,吸吸几下又吐出来
当他吐出来的时候

我:涵熙,妈咪的nennen好喝吗?!
涵熙:哦~~
我:你有爱妈咪吗?!
涵熙:呜呜~~
我:你真的有爱妈咪?
涵熙:呵。。呜。。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我相信他应该是想表达他也爱妈咪吧

------------------------------------------------------------------
某天下午
涵熙在喝奶
我就用另外一只手跟朋友网上聊天

涵熙也很geh poh
喝一下
自己在那里唧唧咕咕
又继续喝
没有多久
又咿咿呀呀

我:涵熙,你也要跟阿姨讲话啊
涵熙:(唧唧咕咕说个不停。。)
我:你要跟阿姨讲什么?!
涵熙: 呼啊。。ra ah..hu...hu..ra eh..
我:哦。。okie。。妈咪帮你type啊。。

------------------------------------------------------------

我在想
可能说每次在跟他讲话的时候
他就那么巧发出那样的声音
可是次次跟他说什么他都会有反应的哦
只要他心情好他一定会跟你讲话

每次看他那样跟我讲话
自己都觉得好笑
晚上的时候他看到爸爸
也是一直跟爸爸讲话,笑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