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涵熙@4个月


体高:70cm
体重:7.2kg
喝奶:3个小时一次,全母乳!
睡觉:白天睡2个小时,晚上就6个小时,通常都在3-4点左右起来
大便:4-5天一次

Physical Development

最近学会了翻身。一天比一天的厉害了。他的头也能抬比较久了。
除了会翻身,我把他放斜躺,他会努力的抬起头向前望然后一直eeeeeeek。看得出他现在不要躺了,都要坐了。

Intellectual Development
涵熙可以辨认谁是爸爸,谁是妈妈。每个晚上,他知道爸爸回来了,都一直会望着爸爸。爸爸回来了就要爸爸,不要妈妈了。

Language Development
还在cooing的阶段。最近减少了cooing了,只是在睡觉前,和心情好的时候才会那边cooing。咿咿呀呀说着他的语言。

Emotional Development
之前的问题都解决了,只要我跟他交代好
他都能乖乖的等我。情绪上比较稳定了。他哭闹我可以知道他是要什么,都是饿了,爱睡觉,大小便了。慢慢的,我上手了。
笑容也好了很多。超级爱笑

看到这样的笑容,你会舍得骂他吗?


喝奶的时候也会有陶醉的样子哦。
喝饱了,他会跟我笑笑,然后一直拔进拔出
然后抬头跟我笑。这样的动作一直重复几次。看了都好笑!

Social Development
还是一样无论是谁,都是会跟他们笑
把他们逗的很开心哦。

其他:
无论是早上晚上,每次睡觉的时候,涵熙能自己哄自己睡觉
根本不需要我哄他。宝贝太棒了。
基本上,他现在已经follow着百岁的pattern了。除了夜奶,这个还是做不到。顺其自然吧,反正他也起来一次而已。时间慢慢再调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