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排便问题

这几天
涵熙的performance都一直maintain到很好
现在我还在研究着他喝夜奶的时间
大概大概抓到他的时间表了
然后慢慢的再调整

涵熙的作息都调整好了
起床,冲凉,喝奶,玩,睡觉
这些都没有问题

问题出在于 大便
从出世到现在
基本上除了黄疸的那一两个星期是每天大便的之外
其余的都是久久一次
在陪月中心的日子是2-3天一次
我也是那样
如果我那天有大便,涵熙也会跟着大便

可是
回到家里了 又变样了
4-5天一次
这几个星期严重到超过6天一次
虽然说全母乳的宝宝这样大便是正常的
可是我就是逃不出家婆的那句话

努力在想到底要怎样让他大便
上一次的大便是在 星期六
距离今天也有6天了咯。。。
fuh。。。昨天也跟他按摩了,刺激肛门了
希望今天再跟他按摩他能好好的大便啦

另外,我也开始跟他potty training了
希望会成功啦
po照片上来看看涵熙坐potty的可爱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