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翻身咯

今天涵熙3个月又21天
终于学会自己翻身了
下午跟他冲凉后,我在收拾东西
在我转身把衣服收进衣橱的时候
他就成功自己转身过去了

后来我不相信,我再跟他翻回来
看看他会不会再翻
他很合作,真的翻给我看


一开始。。这样扭。。


然后翻到了。。可是手被压在下面


很累,休息一下。。


来个大头照。。。


休息够了,头也抬了起来。。


叫他的名字,他才转过来看我。。头上面的皱纹可以让我知道他真的很用力的再把头抬起来。。
哈哈哈哈。。。

涵熙你真的很棒哦。。
这几天你都只是翻到屁股身体,头肩膀却翻不过去
今天终于有力翻过去了。。
好厉害哦。

看来妈咪有的忙了。要忙着检查你有没有乱乱翻身
要make sure你睡的地方是安全的。。

1 comment:

  1. 涵熙,好棒哦。。。
    快快小兵爬。。。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