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伤脑筋

伤脑筋。。
真的伤脑筋

之前涵熙能9点上床睡觉一直到三四点才起来喝奶
现在啊。。9点让他睡觉,11点爬起来,3点爬起来,7点爬起来
搞到我都不能睡觉了
气到我半死

一直在摸索他的时间
我一直在try and error当中
希望他能好好的睡觉

昨晚10点半给他睡觉
11点半才入睡
3点跟我爬起来咿咿呀呀的
根本不像是肚子饿
所以我到楼下弄热温水给他喝
他拒绝喝温水
不过还是有吞下几口
然后跟他换个位子
他又迷迷糊糊睡下去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7他才来吵要喝奶

继续努力观察研究
希望这个问题能改善啦

涵熙啊涵熙。。。你做什么啦?!
是不是不舒服?还是睡到不好?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