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涵熙受伤了

今天下午,涵熙在家里到处爬
不知道怎样他拿到了玻璃罐
结果打破了,里面的水统统流到满地都是。
当时没有生气,只是赶快抱他起来看看有没有割伤
然后我就处理那些手尾。

弄好了,我就到厨房拿出他的炖盅
准备给他吃晚餐
哪里知道,我手一滑,炖盅从我的手里跌了
ping piang。。。完蛋。。。。晚餐没了
我干净处理那些玻璃碎
处理到7788的时候
我听到pom的一声
立刻出去看。。。。。

我的天啊。。。。我的妈妈啊。。。。。
涵熙从highchair 跌下来了啦!!!

趴在地上那边,哭到很惨
没有声音出来了,整个脸是红到紫色的
吓死我了,赶快sayang他,安抚他,然后开始验伤
脱了衣服看全身没有什么受伤,只是额头上起了一个大包
心里真的痛到不能痛

想到他的晚餐没有了,赶快又煮过
然后再安抚他多一次,解释给他听
讲了一大堆,他终于笑了!没事了!

唉,真的是妈妈的疏忽,才导致涵熙这样的
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他是怎样跌下来
涵熙从来都不会在highchair站起来的,为什么这次会这样呢?
真的是要时时刻刻盯着他了。
对不起涵熙,妈妈让你痛痛了。
希望你也吸取教训,以后都不可以那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