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玩疯了

我们真的玩疯了。两母子在家里追来追去,笑来笑去,喊来喊去。。 就因为涵熙找到我平时用的绑头发,他爬到我的身边一手拿着rubberband,一手捉着我的头发,然后努力的用另外个手放rubberband在我的头发(他的意思是要帮我绑头发)。然后又爬上我的身体滚来滚去,还把一包宾宾米果塞进他的嘴巴后再塞我的嘴巴,我说不要,他还是硬硬的塞,就是要我吃掉。。我立刻跑开,他立刻追,一边追一边喊,我也很配合,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太刺激了。。。。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我会变成什么。。。。

facebook记载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