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涵熙要sayang



上一次,涵熙突然间不要乳头的时候,我有点伤心,因为涵熙不要我的乳头安慰了。经过amiin的提点,让我从另外的角度想,孩子还是会需要妈妈安慰,只是方式不一样。

我体会到了
刚开始的时候,他都用哭的,我都不知道他要什么。
后来我们商量了,也观察了一些日子,我发现到了

只要他不开心,伤心,他就会爬到我身边用他的头贴在我的大腿。这就代表他要sayang .我就会立刻抱他紧紧抚摸抚摸他。
当他跌倒,害怕的时候,就是哭着爬到我身边,抱着我紧紧,靠在我的肩膀,好像的到依靠一样。有时候会放声大哭,有时候会慢慢的小声哭。

sayang 后,跟他说说话,他就满足了,然后再自己去玩这个就是涵熙需要我的安慰的模样。
我还是他的首选。只要要安慰,他就会来找我。

小图:涵熙跌倒,哭着爬来找我sayang。在我的怀里很久,都不肯离开,想必他应该是很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