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涵熙去playland玩



今天又带涵熙去jusco的playland玩
涵熙今天比较大胆哦
都到处爬,看到什么就玩什么
离开妈妈很远很远都没有问题
这个是好的开始

只是他还是对那些滑梯很抗拒
还有球池也是很抗拒
不怕,慢慢来,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会爱上那些
玩到不要回家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人
慢慢的人就多了
涵熙没有因为那样就怕
反而是越来越起劲

其他小朋友玩什么,涵熙就爬过去kepo
也要一起玩,可是小朋友都不会跟涵熙玩
看到涵熙来了,他们又去到另外一个地方玩
可爱的涵熙,也爬过去找他们玩
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很久

其实,时间已经到了,也该走了
可是我看到涵熙玩的很开心
就继续让他玩下去
很难的有小朋友陪他一起玩哦

全程我都坐在远处望他
跌倒了,自己有坐起来,看看自己的手,再继续爬

此时的我,脑海里想
涵熙真的是孤单。家里没有小朋友陪他玩
大人的陪和小朋友的陪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起码,涵熙主动的去跟小朋友玩,没有因为怕陌生而呆在我的身边
他也不是我想象中的胆小鬼,只是想要赖在妈妈的身边。
遇到了玩伴,就能离开妈妈,自己玩。
看来,我真的是要开始计划下一胎了,快快为涵熙生一个玩伴
也真的希望涵熙能好好的照顾弟弟/妹妹!


看到小涵熙在那里吗?就是他们,涵熙一直跟着他们。。

1 comment:

  1. 我也很爱带豆妹去这种地方,一她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玩不会怕生,二我和我老公可以喘口气休息,三我们也可以玩埋一份不用给钱,有些玩意我们都没有玩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