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两个小时喂一次?!

家婆太多在意涵熙的体型
所以吩咐我每两个小时就要给涵熙吃一次
这样才能养到肥肥胖胖

家婆还很骄傲的跟我说
他以前就是这样养孩子的
老公的哥哥姐姐个个都是那么胖

我不是很赞同家婆的说法
所以我没有办法跟着他的做法去做
也不想多加解释
可是他不死心
努力的打电话给我和老公提醒我一定要这样做
我真的生气了
我把气发泄在老幺的身上

我每一天用心准备的早餐午餐晚餐和下午茶
涵熙吃的健康
可是因为他的运动量很大
所以都没有什么长肉,保持原状
这个是可以了解的
可是老人家就是不那么认为
要吃的胖胖才是健康,才是好看
我很委屈,因为他在质疑我养孩子的方法
认为我不会养孩子,某某aunty也是两个小时喂一次,人家养了多少的孩子,养到美美的。

这些话听在心里很不好受
因为他不知道我每天给了涵熙吃什么
我怎样跟涵熙过日子
他只是想到外表,可是没有想到涵熙健不健康,因为健康看不到!

最后他补充说,就是因为吃不够,所以涵熙到现在一岁了还不会走路
哇。。凭这句话,我的火气很大。。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等到下一次要是他还要说的话,我肯定不能忍的。。我一定会顶他。

涵熙,以后你看到这个,记得跟你奶奶说
奶奶你错了。。妈妈当年的决定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