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抓狂了

坏蛋的涵熙
今天真的把我气到半死了
已经很努力的control我的情绪,最后还是爆发了
他也被我打了几下。

明明就是肚子饿
给他吃,他却吐出来。
我只跟他说,你只有两个选择,吃还是不吃。
然后他就哭到稀里哗啦的。

刚好邻居经过,听到涵熙的哭声那个大
就来按我家门铃看个究竟(平时他都很少听到涵熙哭的)
结果我说我在教孩子。

然后就抱涵熙出去
邻居看到涵熙哭到好可怜,哭声就好象在抗议一样
后来她才说,以前也是有一段日子他的孩子也是如此

唉,最后半个小时在外面谈话,
进来家后,他乖乖的把食物吃完。
偶尔还是一直吐出来,我不理,你吐出来我照样喂你
你就是故意这样做,我也故意一直喂你/

今天大家都没有好脾气。
我自认,今天我没有足够的睡眠。涵熙也一样。大家都心情不好。
最后,抱抱他,跟他说了一些道理。
希望他明白。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