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胆怯的涵熙

今天约了Honeyooi一起去Jusco的游乐园玩
想看看,让涵熙和朋友一起会有什么新火花
结果,我真的想太多了
什么火花都没有,也没有帮助到他更加的自信
遇到新的玩意都不会勇于尝试,就只会哭。

真的有点摸不着涵熙到底想什么
明明就是很好玩的一样东西,为什么他会哭呢?
例子:充气城堡 
每个孩子都在里面跳得很起劲,也跌的很开心。
可是涵熙却因为这样而害怕。

例子:球池
孩子们多喜欢球池可以躺在球上,在池里“游泳”多爽
可是涵熙却站在里面哭,大哭,无助的哭
原因,他怕自己站不稳而跌倒,而害怕
我该怎么让他不害怕呢?
除了鼓励我还能做什么???
昨天还可以自己走过来我身边才来大哭
今天却是还没有走就大哭。
可怜的。

是这个stage的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我应该怎样让涵熙勇于尝试???
欢迎你们的意见来。。。。

2 comments:

  1. 豆妹以前也不敢走波波池,因为她觉得她的平衡只有爸妈在才有,走波波池她觉得没安全感,我也是慢慢的,陪她进去玩陪她进去跌,慢慢她知道在里面即使跌倒也不是大碍,现在她敢一个人在里面玩了

    ReplyDelete
  2. 我到现在也未捉刀女儿的Pattern。每次都换。今天不怕,下次又怕。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