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Gymboree

昨天上网的时候
看到台湾妈妈的部落格
这个妈妈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比涵熙小几个月。
妈妈就跟孩子报名了参加课程
有游泳,蒙氏教育,和gymboree

我先看到的是游泳课
看到他的图片,真的很有兴趣
可惜我们这边没有这样的课程
而且他们都是专门给小宝宝游泳的。

后来再看到gymboree
这个字眼不陌生,我真的有在KL看过
后来手痒痒,search了一下
最靠近我的就是在新加坡
想让涵熙去参一下朋友
让他社交好一些,再加强他的自信心
看了价钱立刻跟老幺分享
老幺的脸,是告诉我,不需要花这样的钱
因为一堂45分钟的课,12堂 要新币400多!
贵死!

老幺suggest我让涵熙去jusco的游乐园玩。
也是一样能训练涵熙
我也只好这样。

所以,今天带着涵熙去游乐园玩
遇上是斋戒月,RM5per entry。便宜了
涵熙进到里面,又陌生起来了。
一直都要坐车而已。
不然的话,就是一直爬上爬下那些椅子。
我看涵熙不能自己活动
只好引导他,让他爬平衡木,这个他还做得很好。
让他去球池里玩,也是哭到半死。一直鼓励他,赞他,还是走来我的身边!成功!
再来就给他玩滑梯。以前是哭到半死,现在变成很喜欢。

唉。我要看多一些宝宝的活动,最然没有gymboree那么专业,起码也不差人嘛。
家里真的没有办法做到像gymboree一样。没钱就有没钱的做法。
要努力啃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