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全功尽弃


很久之前,我已经训练到涵熙吃饱后就在做potty大便。
不需要很久,一下子就可以搞定了

可是,从娘家回来后,涵熙变了
他的时间表改变了
都在早上喝完奶然后大便在diaper

每一次,我都跟他说,你要大便,要跟妈妈说
可是他都没有给我知道,我也是后知后觉

再过一些日子,他便秘了
好不容易处理好便秘的问题
现在,他完全不要potty。
每次都是坐在potty,等到大便要出来了,他就一直哭不要坐在那边
然后抱回去diaper后,他就大出来了。

气死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很努力的帮他“大便”
potty他不要,我就换马桶。顺便旁边放一点水给他玩
边玩边大了。
开心的我立刻猛亲他多多次。然后一直说涵熙乖孩子,大便在马桶了!!
给他看看有大便的马桶,他eeoo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