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我和涵熙的假期




两母子的假期就要来了。
呵呵。

话说,那天我朋友在fb问我几时可以见到涵熙
我却随口说说我以后飞去槟城找他们,
结果我的好朋友就写了一大堆的plan
看到我都想飞过去

晚上,老公看到那些comment,静静没有出声,以为他不知道
我就跟他说,哪里懂,他说  你要去,去咯。
我再次跟他说,我真的很想去。。。。他说,去啦。。。我又没有说不给你去。

当时的心情是yuhooooooo,我能自己带涵熙去玩了!
以前跟他说我带涵熙飞回去KL,他都不给我飞。
这次飞槟城他竟然答应哦。

二话不说立刻找飞机票!
再跟朋友安排,终于,今天订了飞机票。
本来要待多几天的,可是想想也不好意思打扰朋友,所以提早回来,顺便回来庆祝9月9.

啊哈,我和儿子的假期。。。。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