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突然间的高烧

今天早上,涵熙喝了奶后,又偷偷的在床上大便。
可是我被电脑吸着了,想说多一下才跟他处理
多一下,整个房间都是便便的味道
立刻起来跟他处理
一看!OMG!
衣服裤子都有便便了
开了尿片来看,哇,久违的黄金便
我不以为然。

跟他洗澡,穿衣服,就到楼下处理东西了
时间到,就带他出外跟朋友用餐。
在车上,感觉有点不对路
涵熙都是静静的闷闷的
我以为是他累累肚子饿了,就不理会那么多
到了朋友家摸了涵熙的脚,感觉有点热热的
我以为是太阳太热,我车的冷气不够冷,所以他热热
也不以为然。

在餐馆吃东西,摸摸他的额头,是有点热,
给他吃粥,他只是吃那么一点点就不要了
然后又在大便!

我赶快吃了,买单,走人。
在车上跟他换尿片。也是一开,OMG,根本就是没有东西的。
黄色水水粘粘的。我很肯定他泻肚子了
再想想,早上那轮也是泻肚子!
涵熙一定是不舒服了!!

开车去书店,买了一些东西才回家
一路上涵熙就是爱睡觉了。眼睛要盖不盖的。
回到家,立刻给他量。。。呜呜。。。38度!
立刻跟他抹身,洗屁股,换衣服,贴上退热贴,吃一汤匙的manuka honey,喝一点水,睡觉!
然后拿dettol消毒家里一下
家务做一下,对着电脑一下。
看到6点了,立刻把涵熙叫醒!
给他喝水,再量,啊。。。退烧了!37。1度。

给他喝了一点水!然后他就自由活动了
很精神有力!没有一会儿,又听到他在大便
再看!有中午的食物,还有牛奶残渣。
也是跟他清洗,再打电话给妈妈求救
妈妈说,有可能是湿热了。再观察,不然就要去看医生,不然半夜再泻肚子的话,就麻烦了

等了老幺回来。观察他很久,他没事情了,很活泼,能跑能走能笑。所以我们没有给他看医生。
希望今晚顺顺利利的度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