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涵熙自己吃饭啦!

那天突然间的发烧有点奇怪哦
中午发烧,睡个午觉后,醒来,没有事情了
再泻一个肚子,完全没事情。

松了一口气

可是隔几天就轮到我这个妈咪泻肚子
痛到不能tahan
被逼看医生打针吃药。

--------------------------------------------------------------------

昨天,涵熙做了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情。。


我昨天喂涵熙吃午餐
喂到一半,我必须去看烤炉里的蛋糕
就放那碗食物在他的tray上
在厨房弄了一下,出来看到一碗的食物变少了
我看看地上,再看看他身体,完全没有一颗饭粒哦

奇怪了,饭去了哪里?

就看到他的嘴里一直咬咬咬,啊,难道涵熙自己吃?
再看下去,他自己拿汤匙,自己舀食物送进嘴巴里

看了,真的很开心!!!我的涵熙成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