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涵熙与厨房

我今天得赞一下我家的涵熙

从涵熙小小到大,每次我在厨房煮饭,
我都会把他放进stroller,推到我能看到的地方,给他一些玩具他能乖乖的等我煮完饭
大了,我就换了high chair 给他,他也能乖乖的跟我一起煮饭
再大一点会走路了,我都给他在厨房地上坐着。
再大一些,他开始哭闹,要我抱着给他看我在台上做什么
好不容易,渡过那个恐怖的过渡期,每一次都要哭闹一场,一直到我拿highchair让他坐下来看我,才能罢休。

最近,涵熙又变了。

他知道我在厨房做饭,他爽爽就在客厅自己玩家家酒,不然就搬他的家家酒玩具进来厨房地上玩,再不然就是坐在门口高起来的地方乖乖的等我。

我看到这一幕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知道我在煮饭,我不的空陪他,只能让他坐在一个角落看我(怕油溅出来)

今天煮完饭,全身汗臭味,就抱他来亲了下,也顺便表扬他做的很好!
过后,他沾沾自喜的走出厨房,去做他的事情。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