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筱涵一星期的报告

筱涵的脐带终于在星期五晚上脱了。
新生儿都逃不过黄疸,所以筱涵也是一样!
第三天 10.2
第四天 10.1
第六天 11.8

因为已经不是新手妈妈,对于这个黄疸,我倒是没那么注意
黄就黄,只要努力给他喝母乳,给他排便,黄一定会退的。
所以我不会过于担心。
倒是老幺一直叫我喂多多奶。。可惜啊,他的公主就是公主,胃口特别的小
一次只喝1格半而已。我也无奈啊。
不过,他的排便的确很多。

跟涵熙相比,筱涵都无时无刻的在大便。
涵熙是有时间性的,他都不在晚上半夜大便的。
哈哈哈哈。。。两个孩子的不一样。

后天星期二,要带筱涵回到医院做hearing test,还有我得复诊。
希望他的hearing test可以通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