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回娘家两个星期

啊,遇上机会,我又带着涵熙回娘家小住两个星期
这两个星期里面,涵熙学会很多生活上的东西
妈妈都一直训练涵熙独立
可惜,涵熙根本还没有ready

而且,这两个星期里面,涵熙都特别的爱闹
一点点事情就闹得天翻地覆,当然我们一家人都没有迁就他
我想是他想要表达,却不善于表达,就用哭闹。

我都有好好的跟他说,他似乎有听进去,有些时候看到他要哭闹了
我就会慢慢的指引他对的表达。

妈妈就说,通常孩子的妈妈怀孕了,大孩子就是这样的。
我想来想去,根本没有根据啊,如果你没有说,小孩子也不会懂吧
他怎么知道妈妈怀孕了就要哭闹?谁能解答这个。

有三天两夜,我带他到表姐家过夜。让涵熙接受小baby
让他知道他做哥哥,必须疼爱小baby。
出乎我预料,涵熙看到小baby,就好象看到他的ang bear bear一样。又抱又摸又亲的
可爱极了!一点都不会抗拒小baby。
也不会因为我抱了小baby,他会吃醋。或许他还不知道?还是?
三天两夜真的过得很快,涵熙很喜欢有孩子的陪伴。每一天睡醒,他都会走去展誉的床看看他,摸摸他,然后一直对着孩子微微笑。那几天的涵熙特别的好带。因为他不会哭闹。
是不是因为他知道他是大哥哥?所以不会对妈妈撒娇?很多很多的疑问。。

看来,我的计划是应该进行的。希望成绩不让我失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