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又来一次 突然间的高烧

续上一次 突然间的高烧
今天又上演多一次
又是去找朋友吃午餐,在车上朋友又说涵熙坐车很乖,不会吵(上一次也是这样!)
出门前好好没事的,回来途中就发烧了
回到家立刻量 38度!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一次照样做回
立刻贴退热贴,抹身,换衣服,喂manuka honey,给他睡觉
希望他醒来后会退烧

可是,他只睡一下子,然后就醒来了
自己躺在床里玩,然后听到他辛苦的声音(有种声音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会听到的。很难解释。类似是鼻鼾声一样的)
摸摸他的额头,啊?怎么还是那么烧?
又多一轮的抹身
带他到楼下活动

他也蛮active的。只是比较粘我
我也不理他,继续准备晚餐要煮的东西
几个小时后,一直monitor他的温度。一直都掉在38
看他没有事情,又那么好动,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再给他吃多一汤匙的manuka honey

然后再进厨房煮晚餐。
再喂他吃晚餐 然后上楼抹身 换睡衣。
下来楼下的时候,他就开始不对路了
整个人都累累闷闷的,软绵绵的躺在我的胸前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决定带他去看医生,真的担心半夜会突然间更烧。

老幺一回到家,就跳上车出发去儿科
无奈,儿科里有那么多生病的孩子
涵熙本来是闷闷累累躺在我胸怀,然后变成自己坐着,再来就是走来走去,再来就跑来跑去还会笑。
我看他这样,一点都不像是生病的孩子
等了很久才轮到我,进去量体重 11.5kg
然后医生就开始问话了。几点发烧啊,有些肚子吗?发烧几度?有伤风咳嗽吗?家里有人生病?有给他吃退烧药吗?
医生量耳朵,diiiiiiiiiiiii 成绩出来是37.1  
啊?!!@@ 医生说,eh,没有发烧哦。没有关系我帮你检查喉咙。
医生说有点伤风,鼻涕有点水。就开了伤风药。然后医生说怕晚上会烧回,就给我一罐退烧哟standby
然后我也顺便问医生关于涵熙的脚,医生立刻说,正常的!!等到5岁就会好的!哦。。。。

就这样。。。。给RM47!

回家,本来想不要给他吃药的。可是星期五要带他出远门,还是快点病好吧。不然就真的不用去了。只好给他吃伤风药。再抹身,贴退热贴,喝奶后,立刻倒下去睡觉!

bo bi bo bi明天起来就没事啦!
再一次  涵熙靠自己的抵抗力战胜 高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