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难忘的槟城游 part 2

9月9日

今天是我们的注册纪念日
就这样三年了,
本来是今天早上的飞机飞回去跟老公一起庆祝的
可惜,这个意外让我无法庆祝
可是,还是收到朋友的祝福,让我很窝心!

今天涵熙的病情没有起色
高烧还是持续起起落落。
大便也是一样有血
医生巡房的时候,我都一直问,为什么还是会发高烧
他却回我说,要等antibiotic打战啊
唉,无奈。。。只能等
只要肚子一痛,泻肚子了,高烧就接着来了。
高烧一来涵熙就无精打采
我也爱莫能助,只能一直跟他抹身。
护士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来量体温
每隔1个小时就会来检查点滴

下午时间涵熙就比较稳定了
发烧也不频密,大便也没有血了
是好的现象!

遇上是星期天朋友没有做工,他们都打包了附近最出名的美食给我吃
真的很感激他们
还有住在北海的haki,也过来探望涵熙。
大家都很有心,都帮我度过在医院的日子
没有朋友,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9月10号
今天是抗生素的第三天
医生一大早就过来看我们了
看了昨天一整天的报告
医生说,今天可以不需要点滴了
涵熙可以进食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开心,涵熙也很开心!!
医生说,必须喝pedialyte让身体不缺水,如果孩子能喝的话,点滴就能拿走了
可以吃白面包和饼干了。
交代完,医生就赶着去看其他病人

我立刻冲泡pedialyte给他喝
可怜他很多天没有用奶瓶了。看到我拿奶瓶给他,就一口气喝完8oz的盐水。
喝完,给我一个满足的脸。

我把他放在推车上,推到护士台前,叫护士帮忙我照顾一下,
我去洗澡。
然后下楼去买白面包给涵熙。
回来,就给涵熙吃白面包。一口接一口吃了半片面包



下午,涵熙突然间的哭闹,好象是不舒服,看一下,啊,泻肚子了
这一次,血又出现了。
高烧40。5度也来了!慌了慌了。
护士看到,立刻又塞屁股
可是,涵熙还是不舒服,又泻多一次,连屁股药也出来了。
无奈,清洗好了再塞多一粒。
然后他就睡觉。一直都在跟他抹身。
高烧才慢慢退了下来

医生又来巡房,看到这样,就跟我说,oh no。不好的现象
立刻要去做ultrasound。
点滴不能拿掉。继续吊。
唉。。。。。。本来是希望,又毁灭了。

去到扫描的地方,涵熙怕了。哭了很久,抱着我不肯下来。
我安慰他,跟他说,才慢慢的说服他。他还是哭。
一直跟他说,没事的,扫描而已,不痛不痛。
慢慢的,他不挣扎了。乖乖的躺着让医生扫描
医生快手快脚的扫描,看liver pancreas kidney intestine 统统扫描完。

然后又回到病房。心想,他现在暂时拿走点滴,就让他去playground玩一下。
问了护士后,护士也答应了,看在他很可怜,就让他玩10分钟,然后继续回去吊点滴

一整晚,睡不好,担心报告有事!迷迷糊糊的睡到隔天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