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难忘的槟城游 part 3

9月10号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医生来巡房
第一句就是问报告怎样了
医生看了看,却说,很好没事啊
全部okie哦。
他说应该是剩下的肮脏血,全部排出。不用担心
后来,涵熙就大便了,我叫医生过来看一下
他说,恩,对,这些就是mucus。正常的。
再交代护士,今天不需要吊点滴了
涵熙吃喝正常,点滴不需要了咯。
开心啊。

护士过不久,就来跟涵熙脱点滴。但是针管还是保留着要打抗生素
然后我拜托护士跟我照顾涵熙,我就赶着去冲凉梳洗
准备到楼下买早餐吃,再带涵熙去游乐园玩

少了点滴,涵熙真的自由了
已经很多天没有机会自己走路,
他显得没力走。

午餐和晚餐都吃医院准备的粥
一口接一口吃了很多
还得控制一下他的食量。

下午医生再来,就给我带了好消息
明天可以出院了!!!
yuhoooooooo,可以回家了!
一整天,涵熙都没有高烧了,人也精神了很多。
应该是差不多打胜战了。

9月11号
一大早,护士打了抗生素,
医生就来巡房了。
医生再次确定,涵熙能出院了!
真的是天大的喜讯!!!

还是一样,推涵熙给护士照顾,我赶快去梳洗
收拾一下东西,再去处理账单。

保险就是要时间处理的。我就带涵熙回去找护士把针管拿掉,把双手的纱布都拿走。
双手已经很多天被绑着,都发臭了。
准备好水,给涵熙冲香香,等出院。
有的洗澡,他开心了!!



12点多,保险处理好,账单3.5K,我给了RM355.拿了药就等朋友载我们回家了。

涵熙不需要再看到穿青衣的护士喂药,量体温了。

医生交代星期五再回去做follow up检查。
我立刻打电话给老幺跟他说,然后再去订我的回程机票。
为了让涵熙对槟城留下好影响,我决定延迟到星期天才回去。
带他去玩一下也好。

-------------------------------------------------------------------------------

经过这件事情后,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结交了很多朋友。
就连没有见过面的网友也那么帮助我。
接二连三的遇到贵人。
真的谢谢那些在这段期间给我帮助,给我鼓励,给涵熙祝福的朋友们。
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看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上天给我机会学习到怎样处理事情。没想到,在没有老公的帮忙下,我也能自己度过煎熬的几天。这次的经验,没有让我觉得很没用,反而却让我觉得,我是可以独自带着涵熙玩的。只是这次纯粹是意外。

只要孩子健康没事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