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康复后的涵熙


拖了很久,终于逼自己上来记录一下

涵熙康复了。但是,还是得继续吃probiotic一个月。
另外这个星期带他去看中医调理一下肠胃
毕竟吃了那么多药,肠胃应该也受伤很多了吧。
希望真的能100%痊愈!

-----------------------------------------------------------------------------
生病后的孩子都是爱哭闹
这个我都明白,
但是一个早上,涵熙可以什么都哭
要喝奶--哭
喝完奶--哭
冲凉--哭
穿衣服 -- 哭

就是那种是也哭,不是也哭
要某样东西,明明就在他的面前他也看得到,就是要哭着我那给他

知道他是因为病好,难免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但是也太过分了吧。
忍了一天,好好的跟他说。

抱着他,一直跟他说。没事,不需要哭。要什么就跟妈妈说,叫妈妈,妈妈就会来帮你。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遇到他哭,就先安抚他,再沟通。一整天下来,就要把我的耐性消耗完了,我还是得忍忍忍。
遇到睡午觉,他不能好好的睡,而我又有点累了。
稍微提高的声量。提醒他,是时间睡觉了,说完,他立刻抱着他的angbearbear,躺好好睡觉。
晚上,他就比较好一点。没有那么的哭闹。

隔天,好了一大半。偶尔还是会哭一下
还是继续跟他沟通。结果,我成功啦!!
证明了,这个还是是明白我的话。他听进去了。

---------------------------------------------------------------------------
连续几天的观察,他的哭闹行为有好转,几乎回到以前的他
所以今天我觉得带他出外用餐。
带了他的粥一起出门

跟服务生拿了一个碗和汤匙。就把粥一点点拿出来给他吃
起初,他要我喂他。

但是我的食物来了,他就不要我喂他了,坚持自己吃。
都不吵我吃午餐。
只是偶尔粥掉在嘴边,他就会  啊啊啊  找我救命。
你吃你的,我吃我的,平静的午餐!我也不需要一直喂他一口,我吃一口
好舒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