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爸爸的教育方式

爸爸:去拿那个给妈咪!
涵熙:(站在原地不动,很blur)
爸爸:(手指指着地上的奶瓶)neh。。那个。。。
涵熙:*不理会爸爸*
爸爸:(最后自己拿起奶瓶放到我桌子上)

我再把奶瓶放回去原位。

妈妈:涵熙,把奶瓶给我。
涵熙:(找奶瓶。 拿起奶瓶转身给我)
妈妈:谢谢你。
爸爸:><!! @@!!

------------------------------------------------------------
其实我很想说,是男人不明白,还是?
明明那个东西有名字的,为什么不直接用那个名词,却要用代词“那个”

这几天哦,我们都为了育儿的问题不爽了几次。
原因只有一个,爸爸都很疼他,什么都替他代劳。
就连奶瓶平时涵熙会自己走过来拿给我,遇上爸爸确实爸爸拿了放在桌子上。
今天一整天有好几次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真的忍无可忍,爆出一句:“你可以让涵熙自己处理他能处理的事情吗?你在你做,你不在叻?我做啊?我怎么做?你不辛苦,我辛苦啊!”
明明就是涵熙自己会自己走楼梯下楼,他却坚持要抱涵熙下去。
明明涵熙会自己走路,他却要抱涵熙进出家里
明明涵熙就是会自己吃东西,他却要一口一口的喂,然后才喂到发脾
明明涵熙就是会自己把衣服丢进篮子里,把diaper丢进垃圾桶,他却要自己全部做完。
哎哟。。。。。。。是他没有时间疼孩子,所以用这样的方式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