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产检--小可爱

我的小可爱,你在里面舒服吗?


你记得要乖乖哦,妈咪有点不舒服了
你不要弄妈咪不舒服,知道吗?

以前涵熙哥哥都很疼妈咪的
你也要像涵熙哥哥一样哦

妈咪爱你!

----------------------------------------------------------
在槟城的那些日子,每天照顾涵熙,也一直想着肚子里面的孩子
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妈妈太超劳,他也乖乖没有表示
只是有一两次,觉得很想呕,却呕不出的感觉
每天都叫他乖乖,等妈妈回到新山,一定好好对待你

回来新山前,我去做了扫描
医生找到小可爱。





你们看到小可爱在那里吗?
当时小可爱应该是 5周6天 

后来回来新山后
忙家里上下,也忙涵熙
就在回来的隔天,来红了。
不会很多,tissue抹了就没了
心里还是不放心,给了koala妈妈一个message问问下
最后还是被他劝去看医生

那天是916马来西亚假期,心里想custom一定很塞车的
刚好honey在,他也义不容辞的说等他公收店后来载我去看医生
医生算了算,说现在是7周,就做扫描


肚子上找不到东西,只好做阴超。当时我是多尴尬的!一个男医生,竟然。。。。唉。算了。为了小可爱,忍啊。。。

医生照到这里大黑点。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羊胎水。
医生说。。hmmm。。。7周应该会有心跳了。
我慌了,我知道现在不是7周,因为这个月的排卵期迟了,算起来应该是6周而已
医生就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等吧
给了我安胎药,交代我10天后回去检查一定要看到心跳!
出来后,我想了很久,越想越不对路。。。难道小可爱的屋子有了,小可爱失踪了?
医生给了我三天MC。所以老公拿了一天的family care leave陪我
帮我照顾涵熙。

老公跟我说,不如明天我们去医院检查多一次?
找回dr noor aini看看,我也赞同。
早上早早就打了电话book appointment
去到那边,还是哪两位可爱的护士,他们见到我笑到合不拢嘴巴了。
一直问我是不是有了。。
我就说  就是有了才来看医生嘛

医生看到我也笑了。还说我produce很快。哈哈哈哈
我把问题说给医生听,他说,不要急,扫描先
同样的,肚子上扫描不到,尿袋没有水,什么都看不到
只好做阴超。这一次的阴超,感觉好多了,因为医生是女的。

仪器一进去,就看到一清二楚的大黑点
在仔细看,eh,小可爱有在里面叻。
而且是圆圆的一粒。
医生再详细的看,看到小可爱的心跳在跳。
荧幕上是一闪一闪的。我要求听心跳
医生也开给我们听。。dup dup dup的,
然后赶快跟涵熙说,你看,妹妹的心跳,这个是妹妹。
涵熙只是对声音感得好奇,他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妹妹。
医生就说,哎哟,都还看不到东西,就说是妹妹。
我就说,哎呀,从上一胎,我都希望是女的,你也懂的嘛。




医生最后一句说,宝宝很健康,现在6周。
尽快去处理红簿子,下一次来的时候记得带来
然后他说下个月他不在,去朝圣了。所以叫我去政府医院检查。
也有问他 labour package。自然生2.5-- 3K  C-sec 7---8K

就这样离开医院。心情好多了。小可爱一定是在跟我们抓迷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