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涵熙的新车


每次看到涵熙的点点滴滴 都有想要记载下来
可是都在楼下,没有电脑用,写不到

晚上上到楼上却忘记我要写什么
就是因为这样,这边都被我遗忘了。唉。

最近啊,涵熙是很可爱哦

话说,那天看到朋友的孩子有一辆车
而我是想了很久,要买给涵熙的,可是价钱都很贵
一直找不到便宜的

就那么巧,网友跟我说jusco有便宜哦,
老公看到面子书那个comment后,
转头过来跟我说,老婆,明天我们去jusco买车车给涵熙
我 哦了一声,心想,我也跟你说我要一辆新车,为什么你不要那么爽快跟我说老婆明天我们去车行看车买车。唉。

隔天,真的是跑去jusco买了一辆车给他。便宜到烂。才RM39.90
还负担得起啦。买到了,爸爸就立刻回家组装给涵熙玩了
涵熙可是乐开怀啊。
只是,他根本不知道怎么用脚向前走。只会往后退而已。

这几天,涵熙一下到楼下,就立刻会去找他的车。
还会指着车说car。我只是教他说  车,他却说 ka。
他应该是乱乱来发音的啦,那么巧,这个东西真的是ka。
一直ka ka ka。。。坐上他的车,就一直走,一直咿咿呀呀的。
才没有一天,他已经研究到怎样让车向前进。

每次他发现离开我很远的时候,他就会像图片那样,搬他的车车靠近我的距离,再坐上去。
偶尔我会进厨房一下,他也是会搬车进厨房。可是我是坏蛋的妈咪,看到他搬进来了,我就走出去。他又要搬他的车出来。然后还发出 eh eh eh的声音,好像搬重东西一样。

每次看到这样,我都很好笑。起码他是聪明的,他知道搬还快过自己驾去找我。

最近啊,涵熙都不能离开我。自己玩到一半,就会走过来爬到我的身边,趴在我的胸口前,要我拍拍他的屁股几下后,他就离开,继续玩。动作一直重复。尤其是他想睡觉的时候,更加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