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无题

好久没有上来写了
自从KL回来后,我每天都在忙。忙什么?忙家里,忙煮饭,忙烘培,忙涵熙。。

涵熙又进步一点啦。
语言上是有进步。
起码现在他会指着东西然后自己哦哦啊啊的
然后我再纠正他。可是他说不出。
没有关系,不勉强。

行为上,还好。只是最近他都特别的扭计
什么都要哭一场,要我抱
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样就是这样
我真的需要时间来捉摸他的pattern,再想想什么方式能炮制他。

其实孩子并不是笨的
他们是聪明得很。
每次看我开门,他现在都会自己拿钥匙,然后在插进锁头开门咯。

再不然就是看到爸爸驾车,他也会驾车。
手握着驾驶盘。。转转几下,手在摸着gear假装进牙,然后再转转驾驶盘。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笑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