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窗外的世界

 

每一天的早上,
吃完早餐,涵熙都会很“无聊”的坐在门口
等邮差,等巴士经过。

他都很喜欢拉我一起坐下来看
我盘腿坐了下来,他就在走到我的前面
屁股向着我,眼睛望着外面
慢慢坐在我的脚上

我就会立刻抱着他
一起享受外面的景色
有时候,小鸟成群站在我们家门外
涵熙会特别的开心
然后咿咿呀呀,指着门外,应该是要跟我说:“妈咪你看,很多小鸟”

学校巴士都很准时的那个时间经过
巴士的轰隆隆声音,都让涵熙很兴奋
在远处,他已经知道巴士要经过了
然后站着等,手指一直指外面
巴士经过了,他会挥手说byebye

邮差叔叔经过了,他也一样跟他挥手说byebye
可是很多时候,邮差叔叔根本没有注意到家里面的他


那种抱着他一起看世界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让我回到以前小时候一样,回想到以前爸爸带着我,妈妈教我的模样
“小明,你看,有猫哦。。。猫在车底下做什么?”
我把妈妈惹起了,妈妈骂了我,我哭的很惨,爸爸就会立刻过来sayang我,
找其他的事情,转移我的视线,然后再好好的跟我说,我做错了哪里。

同样的,这样的对话,也发生在我的身上。
想不到,在家人的眼里我都是那个娇娇女,突然间变成一个妈妈
以为一个整天爹到不行的女生 不能照顾好一个新宝宝
他们真的大跌眼睛了。碎到满地了。

话说回来
那种亲子的感觉,真的是买不到的。
虽然全职妈妈真的很累,可是值得!我喜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