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涵熙的书籍





从我教书开始的那一刻
我都一直再买绘本
买的都是scholastic公司的
一来是买给自己做教材,二来是买来给未来的孩子

好啦,现在涵熙已经出世啦
这些书籍统统都归他所有
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在书本上
看到有catalogue都会订购几本

现在,书架上的书,越来越多
有些涵熙还不适合看
有些字体又很小
另外,我又淘宝一些华文的绘本
加起来,真的很多很多

今天我又去学校搬了一些绘本回来
 
然后teacher kelly又送两本绘本给涵熙

谢谢teacher kelly & Royce

然后,上个星期,姐姐回来,带了几本故事书给涵熙
(姐姐知道我的教育方式很特别,所以他买的东西都很教育性的。从来不买那些无所谓的玩具给涵熙)

姐姐很舍得哦,中间那本eric carle的hungry caterpillar,我看了很久,都很贵。英文版本就是那样的价钱。迟迟都还没有买。哪里知道,他去mph买了。而且还是有声音的哦。这一本书。。。。真的很贵很贵,我真的不好意思让他破费了。在此代替涵熙跟姑姑说谢谢!!

一大堆的绘本等着我咯。
真的不能偷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