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22周政府产检

今天又是政府产检啦!
22周的我,今天终于加重了
66.5kg!!
哇哈哈哈,不敢想象,这几天这样一直吃吃吃,体重上的那么快!
可是护士没说什么,还一直跟我说,好事情,因为体重终于上了!

政府产检就是那么的简单
今天破了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
10点半到诊所,拿了号码,放了书本。坐下来等老幺和涵熙来,才打算去量体重,哪里知道,他们都还没有走进来,我就被叫名字了。
量了血压,看了尿,称了体重,就叫我去看牙医。
牙医没人,很快就看完,然后就去验血红素。
昨天很晕,以为血红素一定是很低,哪里知道,12.5!很美丽的成绩。
然后再放簿子等看护士。

带了自己剪的french toast,都来不及吃完,我就被叫进去了
量子宫高度,问了一些问题。就这样拿药回家
时间是11点!
啊哈,半个小时解决完所有事情!
是不是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