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宝宝的待产包

以前怀涵熙的时候,我是一月开始收拾待产包的。
这一次,我也是一月收拾。

昨晚,老公加班迟回家
我又很无聊,就想到找一些事情来做。
就开始收拾待产包吧。

大人的还有一些物品没有买到,所以暂时不收大人的
我收宝宝的。反正那些衣服都有齐了。

看回以前的list
baby的包包
* 帽子
* 纸尿布- 大概10个
* 湿纸巾-一包
* 宝宝衣服 -3 套
* 包巾
* 手套
* 脚套
* 帽子

我只是收拾了
  • 宝宝衣服两套
  • 手套
  • 脚套
  • 帽子
  • 毛巾
  • 手帕
  • 抱巾
  • 纸尿片 -6个
  • 湿纸巾 一包
 装进一个环保袋,就这样,搞定!

2 comments:

  1. 呵呵,决定名字了啊!
    你的手脚很快。
    我比你早两个月,却还是懒散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哈,恩咯。早早决定好,以后不用烦!
      然后快快处理孩子的报生纸。

      因为的空啊,所以突然间心血来潮要收拾。
      看到粉红色的东西都特别兴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