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决定。私人生!

从我一怀孕,就有一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我到底要去哪里生孩子?”

一开始,我是想,如果这胎是女儿的话,我就真的要收工了
然后再私人生,叫nooraini跟我缝美美紧紧
可是慢慢的计算,去私人生孩子,不便宜啊。

加上陪月的4K。生一个孩子要起码10K啊
去哪里挖那么多钱出来叻?

左想右想,老公就说,不如我们回去HSI生
反正那边也不错啊,
我也觉得okie。好咯,什么都不想了,决定去政府生。
省下一些钱拿来坐月用。吃好一点,补多一点。

可是,早前就爆发出新闻说政府医院有细菌
有几个孩子细菌感染
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我
个个第一个人想的都是我
甚至 以前学生的妈妈还在fb tag我说,”你这一胎可以不要在政府生吗?”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担心我。
我只好答应大家说我会好好考虑的。

一个月一个月过去了
现在已经6个月了,我还是举棋不定。
直到上个星期的私人产检,我突然间决定了,我要去私人生!
医生说从2.5K跳起!
我也决定reasonable。
想了几天,都不敢跟老幺说我的决定。
昨天忍无可忍,还是跟他坐下来好好的谈。
谢天谢地,他答应了。他说好!
只是坐月就不能吃的好,补得多了(哇哈哈哈。。。还好,已经砍他一笔千禧泉的钱了)
心中大石放下了,不过有条件。
如果后期,筱涵进入产道一切都能自然生的话,我们就去私人。
如果他头没有转下,坐花莲的话,那么我们就要乖乖去政府了。

好啦,这就记录我的决定!
希望,我不会又头疯胡思乱想,又说要去政府生。娃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