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涵熙爱爸爸

这个周末,我们都带涵熙出外买年货
我们忘了带stroller,所以只好给涵熙坐在trolley
一直都是老幺推他走。
就有那么一次,老幺要看东西,换我推,涵熙立刻大喊,推开我的手,就是不要我推他。

那个画面真的好可爱
手一直推开我,嘴巴一直叽叽咕咕,身体一直转去找爸爸,然后手一直叫爸爸来。
嘴巴也一直喊 爸爸  爸爸

很想把这个画面录起来。可惜动作太慢了。
一个22个月的孩子,用比手划脚来表达自己,真的好可爱啊!

他真的很爱爸爸。寸步不离的那种。
也好啦,我才能放心去生孩子。

---------------------------------------------------------
才发现,今天20号了
涵熙22个月咯。
还有两个月就要2岁了。
还是没有想到要给他开生日会,在家自己过就好。
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怎样跟他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