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2013年为小可爱做的事情

我记得两年前
我写过同样的post
可是标题是2011年为涵熙做的事情

今年不例外!
也会写同样的东西

12月的假期,把家里打扫干净了,该收的也收拾好了
接下来就是准备迎接小可爱的到来。

同样的,1月1号
我们去家具店买了一个衣橱给小可爱。
而且是同一家店,同一个款式,
只是价钱贵了。。。这一次要260

衣橱订了,
下个星期送货过来后,
我就可以开始慢慢洗小可爱的衣服,慢慢的收进衣橱里

之前涵熙的newborn衣服都pass给表姐的小展誉
现在展誉长大了,表姐又 pass回来给我。
然后又加多几件衣服。一箱子的衣服,等着我去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