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23week的私人产检+我是公主啦~~



好不容易跟护士make到appointment
我超级期待今天的产检。
老早就跟孩子说,一定一定要合作下,
让妈妈知道你到底是男是女,还有顺便要看脸。

整个晚上都兴奋到不能睡觉
一大早就起床,却碰上雨天,下了好大的雨
老幺说,不如我们等雨停了才出门
我说不要,等下迟到了,就要等很久了。
我宁愿早早出门!

老幺买了包,我们在车上吃早餐
到了医院准时8点。
可是clinic还没有开,我是第一个!

等到clinic开了,就去验尿
然后就有breastfeeding counselor来跟我讲话。
告诉我breastfeeding的好处之类的
当我说我喂涵熙一年了,他很惊讶,还说很少华人会要喂孩子一年
既然我都有经验了,他也没有多说,只跟我说如果我在这边生孩子的话,做法跟政府的一模一样
他们没有nursery,都是宝宝和妈妈在一起的
听到这边,我心痒痒了!这就是一个breastfeeding friendly的医院!

过后,就去看医生咯。
当然,第一件事情,医生就请我躺着scanning了。
然后我的第一句话是,哦,孩子的睡姿很美!
然后再跟涵熙说,你看,这个是妹妹!
医生还是那句,你确定?!来,我们来看看。。
转来转去,照心跳,手脚,头,就是看性别的时候了。
医生一句话:“ hmmmm.... yes, i think is a girl!"
我就回医生,still cannot confirm?!
她再继续看, yes! confirm, it's a girl!
yuhoooo,开心到我想跳起来了!这一次,真的是女儿了!给我等到了!

然后医生在看4D,看看孩子的嘴巴是否有兔唇。
不错,整个脸都很明显。健康无缺的孩子!

把我之前的漏尿问题告诉医生,他摇头的跟我说,这个是没有手术可以解决的!
而且手术的风险很高!每一个孕妇自然生的都是会遇到这个问题。
现在怀孕,真的没有什么能帮到我,只能靠我生完了做kegel exercise。
他只叫我加油!
看来,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了~~ T.T

另外医生又问,这一次要哪里生,我说我还不知道,还没有决定好。但是很想在这里生。
医生就眯眯笑说,来吧!就过来这里生吧!
我再详细的问了费用,他说自然生的,2.5k,epidural 700,如果是催生的话,费用就高一些。
自然生,如果情况良好,隔天就能出院。
听到这样,心痒痒的!
还不能决定。。。。等吧。。。等着看那一天我自己做决定!

过后,医生要我去验血。付了138块。验了孕妇应该验的东西。报告下次拿!
然后这一次的产检费用是Rm97!

答应孩子,如果他很合作的话,我立刻去买衣服给他
我没有食言,可是就是买不到衣服,只能跟他说,妈妈回家立刻淘宝衣服给你!

另外,相信大家都看到我的标题已经更换了名字
加了一个新名字
对了,那个就是小可爱的名字
为他取了这个名字   以后就不叫小可爱了  就叫他  筱涵!

献上玉照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