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2013年咯

就这样在家顾孩子又过了一个年头

看回2012的我们

一月
涵熙第一次过新年
而且我们还在KL过除夕夜!难忘啊~~

二月
涵熙11个月,在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下,涵熙自己戒乳头了
完全抗拒我亲喂他。我是很失望,很伤心。
但是再伤心也没用了。

三月
涵熙一岁啦!为了庆祝生日。也在20号那一天为我的哺乳道路划上句号!停止挤奶,让乳房休息了,然后再补身体,准备开工备孕第二胎。
还有,涵熙第一次坐飞机去台湾,挑战极限的我们,成功了!

4月
刚好我在KL
带了涵熙胆粗粗的去参加黄色的mama bersih!
身边的亲人都为我捏一把冷汗!

5月
平平凡凡的度过。

6月
是我最伤心的一个月。
亲爱的三姨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去了菩萨的身边,永远脱离苦海!
三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小时候不管大小事,只要我被妈妈打,我就会哭着走去三姨家求助。

7月
又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第二年涵熙陪我一起度过。
也是表姐生下宝宝!好可惜,三姨等不到孙出来,就走了。

8月
备孕那么久,终于有了成绩!
怀孕啦!
好大的转变,一时间我适应不来。

9月
最刺激的一个月!肚独自带涵熙去槟城独家,可是才到槟城短短几个小时,涵熙就生病了
凌晨还因为泻肚子有血,立刻进医院emergency!被证实是急性肠胃炎,还被逼独自在槟城医院照顾涵熙。
好不容易出院,回家,隔了一个星期又再来肠胃炎!可怕可怕。
整个月我们都非常的小心,非常的怕涵熙再生病!
然后,接到噩讯,三姨丈因车祸去世了,再一次,表姐收到打击!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失去双亲!

10月
涵熙进入terrible 2,把我给抓狂了
也是我害喜最严重的一个月!
整个月,我都很难熬!

11月
涵熙突然间不要睡婴儿床了,我们的生活方式都改变了很多。
也因为害喜的关系,已经连续三个月都没有在家煮饭了。
都一直在外面用餐

12月
我家有喜事
我哥哥终于结婚了,娶了一个贤妻回来。
而且是一个很不错的舅母,都会和涵熙玩

回头看看我的2012,过得很精彩。。
现在是展望2013了。。。会是一个很挑战性的一年。
我们全家都很期待小可爱的诞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