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39week 私人产检

天未亮,我就起来了
准备今天的产检
昨晚心跳特别快,弄到全身都很不舒服。
心想今天一定要跟医生说下

一去到,护士就叫我先去做CTG
然后再回去等医生
做完CTG,一切正常
医生就叫我脱裤子,他要内诊
这样你就能预测几时生

他还顺便抽了样本去化验GBS
内诊的时候,蛮okie的,没有不舒服
以为会听到有2-3cm
哪里知道他却说 哎呀。。。no even 1cm,maybe meimei going to overdue
哇,听到这样,还真的失落一下
医生还继续说,another 1week maybe
哎呀呀。。。。

过后就跟医生说我心跳的问题。他建议我去做ECG,然后看心脏医生检查一下
做了ECG,报告出来,我也不知道怎么看
医生就建议我去做blood test,怀疑是大颈胞
心脏医生又在今天回乡投票,所以只能等到星期二才能见了。

回家前,医生又再次交代,505后记得努力爱爱啊。。。
这样比较快生!
娃哈哈哈哈,他又给我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