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紧张

昨天
肚子就开始一直在假阵痛
妹妹的头就一直在顶撞我的膀胱
下体都是酸酸的,痛痛的。
阴道口就肿肿,开开的,小便都会有点疼。

医生说要多走,才能快生
所以五一劳动节,我就去“劳动”一下!

老幺带我去窗口血拼
走啊走
突然间就问他

“老公,今天星期三了叻”
“是咯,然后?”
“然后明天就是星期四,后天就是星期五咯”
“恩。。。然后,所以?”
“你紧张吗?”
“紧张什么?”
“星期六如果还没生就要去看医生,然后星期天你要投票叻”
“哦。。。。我紧张咯。我去投XXX”
“我也很紧张叻”
“你都没有投票你紧张什么?你不要乱乱紧张,等下妹妹就这样给你putt出来。。”
“。。。。。。。。。。。。”

走着走着
我又胡思乱想

“老公老公。。。”
“做什么?”
“不然。。。我们。。。”
“我们什么?”
“我们现在去医院叫nooraini跟我催生好了。。。”
“你真的要啊?”
“很想咯。与其这样一直痛下不痛下,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很累人咯。只是催生又要给多一点钱叻。。。哎呀。。。省钱省钱。。。算了啦。。。”
“哎呀,反正都给了那个2-3K,催生几百块而已嘛。。。钱不是问题。只是哦,你确定要现在生?”
“很想咯。。。。想快快解决。。。”
“可是你现在生,没人跟你陪月哦,陪月婆来不及的哦。。。”
“又是哦。。。。哎呀。。。算了啦”
“还是乖乖叫妹妹投票后才出来啦”
“哦。。。”

啊哈,紧张,期待,又害怕
三种心情交叉着。

晚上睡觉前,我又胡思乱想

“老公。。。。”
“恩。。。”
“我很怕叻”
“你怕什么?”
“我怕阵痛,我怕生孩子,我怕被缝针”
“哎哟,你又不是没有生过孩子啦,怕什么哦”
“就是有生过才会怕啊。。。以前不知道什么是生孩子,单纯嘛”
“你哦。。。。以前生孩子是天不怕地不怕,笑着去生孩子,现在你跟我说你怕?!一点都不像你叻。。”
“唉。。。。谁叫我有了经验后,就想特别多。。。”
“不要怕啦,你不是有birth plan了啊,也给你去私人生了,不要怕啦。。”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