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筱涵生产记 之 后续

从我交上我的birth plan,我一直都很期待筱涵来临的那一刻
身边朋友都对这个温柔生产觉得很有兴趣,都很想知道我的生产过程到底是怎样。

我必须先声明一件事情。
想要温柔生产的你们,最好是去上课
Hypnobirthing 的课程-- http://hypnobirthing.com.my/
上课了,会得到更加多,更加正确的咨询!
我不想因为你们看到我的生产记,这样贸贸然给医生birth plan,然后choi choi choi有什么事情,不要来怪我。

我这样的生产过程,不算是100%的温柔,
所以不要以我的为参考例子。你可以到hypnobirthing那边,读完所有妈妈的testimonial
那些才是 好料!

另外,身体是自己的,只有你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有什么事情,还是跟你的医生沟通!

-------------------------------------------------------------------------------------

好啦,孩子生完了,故事写完了。
脑海里,那些记忆还是深深的烙印着。
历经24小时的生产过程,比起第一胎,虽然是时间长了一点,但是感觉真的不一样?!
很多人都说,不是快快生比较好咩?涵熙的时候是生的很快,可是生完后我精疲力尽!
可是筱涵这一次,虽然是漫长的等待,我生完后精神可好多了!
生了是会有点睏,但不至于累到不能下床的。我睡了一觉起来后,就能下床走走,讲话哈拉,还能坐起来被访问!

如果我当时坚持不催生的话,我想故事应该会更加calm!
都是当时的魔鬼作怪!哎呀,不过都 不能回头了,起码自己还是很棒,我成功做到!

不剃毛,不灌肠,不导尿,不剪会阴 这一些,我都做到了!少了这几样东西,生孩子的恐惧感就减少了一大半!尤其是那个导尿,真的是噩梦!

如果每一个医生都很100%支持温柔生产,我想全世界的女人应该不会对生孩子有恐惧吧!哈哈哈

------------------------------------------------------------------------------------------
由于筱涵是母亲节宝宝
当天医院刚好有庆祝,也有电视采访。
那么幸运,我又在早上生了,他们收到消息,就说要采访我。

只是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录一小段的影片,还有医院高层送来一些礼物和蛋糕
也祝我 母亲节快乐。

啊哈,今年的母亲节,真的很特别,又有意义!

2 comments:

  1. Hi,想请问你是在新山那家医院和给那个医生看的?我想要找在新山支持温柔生产的医生。。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