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宝宝记录21

今天又是产检啦
因为上次的hb太低了,所以两个星期后
就是今天要产检多一次
今天我特别早去
也特别早看完misi
也还好hb回到11.7了。。
希望能一直在提升 不要再跌了

看完misi,就看医生
这个医生也是很随便的检查 只是说这个是头,手,脚
我说我有咳嗽,他也是随便听听,然后问有没有对药物敏感
就这样 送我出去了
就连我的背后痛,我也不讲了
宁愿到私人那边检查

去了政府的检查
就是私人的检查
等了doc 将近2个小时
医生才出现 因为他去做一个很urgent的手术
可怜的他 赶回来了 又得看那么多病人 午餐都还没有吃

doc就开始跟我照
跟我解释很多 还说给我机会看看baby的look
开了4D的给我看
可是,baby一直遮盖半边脸
只是看到他的嘴巴
doc说 恩不错,嘴巴没有兔唇 很好
从照片看 baby有一个大嘴巴 好像我的嘴巴一样
看了他的手脚 医生说 baby发育到很好
还给了我很多张照片做纪念

后来我就跟医生说我的背部很痛
他说那个是肾的地方
又躺着给他照了一次
结果。。。。。。
真的是肾除了问题 肿了
他compare两边的肾给我看 右边的真的很大 而且fluid也特别多
医生说 孕妇会这样是正常的
要我验尿 看看有没有细菌感染
暂时没有开药 也没有药可以医
所以 希望是怀孕所产生的问题 而不是我本身的问题
bo bi bo bi 啊。。。

然后说到便秘的问题
医生说 他开药给我 但是需要时才吃 严重的话才吃
没有事情的话,就喝温开水蜜糖

就这样去验尿给RM58
看医生和药RM214
唉。。。。花钱咯


回到家,肾的部分还是很痛
痛到我不想吃。。。加上又便秘。。更加不想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